我闲时常看《名人传》。看得多了,就觉得那些名人也不咋的,有的小时候还不如我呢!还有的更是“孺子不可教”。可是,长大后,差别咋就那么大呢? 著名画家达·芬奇小时候,专门有人逼着他画鸡蛋,而我呢?好不容易有兴趣画张画,却被老妈一把逮住,直逼着我去做作业。结果,...
差别咋就这么大 俺平时喜欢看书,名人自传看得多了。但俺觉得那些名人也没啥了不起的,有的还不如俺呢。俺一直搞不明白,同样都是爹妈生的,后来差别咋那么大呢? 人家列宁打破他姑妈家的一个花瓶,俺也打破大姨家的一个,不是花瓶,是碗。可人家认了错,还得了个诚实的美名,俺也认了错,却挨了大姨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