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优秀作文:一次快乐的春游
今天上午,老师说要去芙蓉广场春游,而且可以带零食和玩具,同学们立刻高兴得手舞足蹈,还有的互相拥抱,教室里一片欢声笑语。
下午,我看见同学们提着大包小包的来了,我心里想:难道同学们要去野餐吗?嘻嘻,其实我也带的不少哦!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广场“进军”。广场的景色真美呀!一串串美丽的迎春花像一颗颗金灿灿的小星星,红的,白的玉兰花争相开放,显得亭亭玉立、优雅无比,樱花像粉红的霞光,特别灿烂。
我们每个班都选了一个合适的地方坐了下来,开始“消灭”我们的零食。开始玩游戏了,我们先玩贴膏药,老师让我和陈奕晓一组。首先刘炳辰来捉郑翔元,郑翔元像找到救星一样,快跑到了邱硕力身后。过了一会儿,王紫晨跑到我身后,陈奕晓就跑到徐珂身后,待会,邱硕力又贴到王紫晨身后,我一看,急了,赶快气喘吁吁地跑到郭宗鑫后边。游戏进行的非常激烈:接下来,轮到赵光浩捉季千成,我一边看,一边喊:快,快,季千成,到我们这儿!可是,季千城就差了一点点,跑慢了,只好反过来捉赵光浩,赵光浩只好跑到别人的后边,王俊皓又跑,好险呢!王俊皓差一点就被季千城捉住了,幸亏王俊皓跑的快,我这才长长的为他舒了一口气。
老师又领我们玩老鹰捉小鸡,语文老师当“老鹰”,宋佩育和刘炳辰当“老母鸡”,其余的人当“小鸡”,老师朝左边一跑,我们就朝右边跑,老师朝右边一跑,我们就朝左边跑。不一会儿,老师就把郑淑丹和韩雅茹就被老鹰活捉了。数学老师也参与其中,下边更刺激:我们一边拽着前面同学的衣服,一边尖叫。数学老师可真厉害,几乎把所有的“小鸡”都给捉光了。
我们玩的兴高采烈,我们恋恋不舍地回了学校。我一边走一边遐想:要是每周能有这么一次,那该多么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