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妈妈对我说:“儿子,你现在长大了,总不能老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我教你做饭吧!”“好啊!那我们今天吃洋葱吧。洋葱对身体可好啦!”嗯!今晚的晚饭就看我“牛大厨”大显身手吧!
妈妈给我说了做法,我默默记在心里,然后按照妈妈说的去做。 首先我把菜洗干净,再把菜切成片。这时,我的眼睛有点痛,眼泪不知不觉流了下来,喔,我现在终于知道妈妈切洋葱的时候为什么总是“哭”呢。最后,打开火源,往锅里倒一些油,再把洋葱倒进锅里,炒一炒。过了几分钟,妈妈说:“差不多了!”
在妈妈的帮忙下,我完成了这道菜。啊,真是色香味俱全! 今天我吃的特别多,因为这是我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