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饭作文200字左右四年级]第一次做饭的作文200字
星期五放学后,我安排好自己的计划,去杨成祥家里玩。我、杨成祥、还有两个小弟弟先玩了陀螺,然后又玩了牌,玩完牌两个小弟弟就走了。我们很郁闷,想玩什么呢?杨成祥灵机一动,说:“咱们一起做饭吧!”我激动地说:“好呀,好呀!我还是第一次做饭呢!”
开始做饭了,我们想做西红柿炒鸡蛋,我洗西红柿,他来刷锅。然后,他打了两个鸡蛋打到碗里,我又把西红柿切开,切成条或块,我刚把西红柿倒到碗里,杨成祥就把两个鸡蛋(打出来的汤)拌匀了。我们先往锅里放一些油,打开火,放上鸡蛋,看着杨成祥炒拌鸡蛋,真是有模有样啊!就像个厨师一样。于是,我也试了试,我也不赖!然后又放了点盐,西红柿也差不多,我就不说了。
今天我学会了炒鸡蛋、西红柿炒鸡蛋。我品尝了一下,真是太好吃太美味了!我以后要多做饭,来减少家人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