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感恩出发作文]从感恩出发作文
人生在平淡中寻找幸福,在细微中品味幸福,在资助中感受幸福。不以最高调的风格感谢你,只以最真诚的心感谢你。你一路走来风雨无阻,去帮助需要你的人,而我,带着我的梦想从感恩出发。
面对着月光,我们会忘记阴影的存在,享受到快乐和宁静;背对月光,我们就只看到自己的阴影。看到黑暗,当月光重新沐浴着我们的面容时,我们的心已经宁静如高原的湖水了。正如你伸出一只手把我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如果不是你几时地拉我一把,我便会一脚踏下去永无回头。
每当想起父母还在为我的高中学费还在四处奔波时,我何尝不心疼他们。妈妈身体不好,家里的重担全扛在爸爸肩上。在那个时候我想过要辍学,我不想看到他们为我的学费到处奔波,而且工作时还要看别人的脸色,想到这些我真的好心痛,好心酸。正在那时有你的到来,你如那及时的雨,因为有你,我的未来不是梦。虽然你不是亿万富翁,但你的微薄之力却解了我的燃眉之急,重新拾起了我对未来的憧憬。
当我们流泪时,上帝会派来快乐天使为我们化流泪为快乐;当我迷失方向时,上帝会派来引路天使为我们正确地指引方向;当我们悲伤时,上帝会为我们派来幸福天使为我们化悲伤为幸福。这样看来,上帝是眷顾我们的。当上帝关上我们的大门时,必然会为我们开一扇窗,上帝关上了我的大门,但他为我开了你这扇窗。当我还在为学费苦恼时,是你帮我铺了一条通往梦想的道路。
你助我成才。要做一个有用之人,日后回报祖国和社会,回报你。我不以最浮夸的词来赞颂你,但我会用我最真实的行动回报你。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要用它寻找光明,用它实现梦想。世界以痛吻我,要我回报以歌。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滚,就会失去雄浑;沙漠如果失去了飞沙的狂舞,就会失去壮观。如果我失去了你的帮助,就会失去梦想。人生如果求得两点一线的一帆风顺,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如果我只求得我的人生有你的陪伴,那么我的灵魂也就失去了存在的价值。因为有你,所以坚定了我实现梦想的信念,但我不能依赖你。
你不停地鼓励我奋发向上,也时刻提醒我做一个有用之人,要怀有远大的理想,奉献精神,乐于助人精神,团结友爱精神。还记得那次,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位大约四五年级的学生,她站在一辆自行车旁边哭。我走到他面前问他为什么哭,他指了指自行车的链条,我看见那链条断了并且卡在那个轴上,车子后轮动不了了。当时我心想,小学生怎么起自行车上学,家离学校也不是很远呀?可看他哭成那样肯定很着急吧!而且当时天也快黑了,我也没有再多想。于是,我帮他把自行车送到修车处,一会儿车修好了。在他稚嫩的声音中说了一声“谢谢”!我微笑着看着他消失在暮色中。
虽然这是件很小的事情,但从那稚嫩的眼中我看到了感激。从而也觉得自己很开心。当去帮助一个人的时候,觉得那是多么平常的事啊!然而一件平常的事对于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来说,却有事那么重要。正如你帮助我,回报你的不止有我一个,还有千千万万个我。
一个人需要有远大的目标,同时也要有脚踏实地的努力,才能够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自从你出现在我的生活里,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我的学习变得更加投入,更加努力,我对未来的生活更加向往,期待。期待我上大学的情景,期待我在为工作忙碌的情景,期待我在做不知道第几个你在做的事。你成就了我的梦想,你用你的双手扶起了枯萎的花朵,让着多枯萎的花沐浴着阳光的洗礼,雨露的滋润,重新焕发出新的光彩。现在我离“梦想之路”的重点还差一半,相相信我很快就会到终点、终点的梦想将变成现实。我的未来不是一个梦。
成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它需要岁月的积累和风雨的洗礼,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这是我对生命的呼喊。面对一路上的挫折和坎坷,是你渐渐地让我学会了用坚强代替软弱,用理智代替鲁莽,用笑容代替泪水,用行动代替语言。
用一颗感恩的心去观看世间万物,你会发现简单的阳光也会变成七色彩虹;正如尘芥一样的我们是那样的平凡,却因怀有一颗感恩之心而变得伟大。
带着梦想,从感恩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