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人物的作文600字|关于描写山的高中作文600字
最美的峙山不在早春和烈夏。春来时,林中总弥漫着稀薄的雾,缭绕着,让人不免有些伤怀的惆怅。烈夏间,树荫底下总是站满了人,盘踞着,分割山峰中的每一份凉意。于是,你的视线里便从来不曾出现过完整的画面。
秋是冬的号角。秋的到来,预示着冬的逼近。深秋像一只黄色的蜡笔,将树那单调的绿添上了黄色。随着秋的脚步,我们也来到了峙山,举行秋游活动。
沿途的风景才是美丽的。秋天的颜色柔和光润,不热烈,不暗淡,特别是在这种山上,会让人想起碧蓝的天空、金黄的麦浪、树叶。一座座山,互相连接,互相掩映,互相衬托着,山不断变换着深浅的颜色。偶尔会出现几片芦苇丛和小桥,虽说很小,但是在隐埋的水中也有几条小鱼,小心翼翼地跨过小河上的石头,想到了《搭桥》,原来,在石头上过河,也是有点心惊胆战的。
不知不觉,来到了一片空地,老师一声令下,早已快累死了的同学们不管三七二十一,铺好报纸就一屁股坐下,放开大胃,分享大家的零食。秋天的声音宁静而悦耳,没有杂乱的声音,却不死气沉沉,你会听到一种只属于秋天的声音,如晨钟暮鼓般悠远深长。现在,又增加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休息片刻,接着“寻宝游戏”开始了,精神已饱满的同学们有飞快地折回去,在石缝间、树叶丛中、树杈中仔细地搜寻着。眼看同学们手中都有了“奖品兑换券”,可我还是一无所获,不耐烦地用脚踢着树叶,好不容易找到了两张,结果都是空气——哎!运气真差。
在时间嘀嗒的流逝下,小学生涯中最后一个秋游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