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600字高中作文|我最熟悉的人650字高中作文
我熟悉的人很多,但是在我这里最熟悉的人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他姓向。
向老师长相非常奇特,黑乎乎的衣服,短短的头发,光光的额头。六年级的同学说向老师的额头想一面磨光的镜子。
向老师的特长是:喝酒、玩耍、写甲骨文。向老师最大的特点是教我们背书,他教我们背了六本书,分别是:《弟子规》、《三字经》、《千字文》、《大学》、《中庸》、《老子》。在背书的过程中,我背了《弟子规》、《三字经》、《千字文》、《大学》、《中庸》,《老子》我没有背完。又一次,向老师叫我背书,我没有背得,向老师叫我打电话给梁老师。梁老师没有批评我,他叫我努力背,第二天,我就补背,把书背完。
你们一定佩服我们的向老师吧!我们向老师看起来很笨,但是他是很勤奋、很聪明的。他是我们班最棒的语文老师。向老师,你是我班最棒的老师。不如我们说说向老师写的甲骨文吧!我先说几个给你们听听,“牙齿”的“齿”字有甲骨文,这个字是这样写的“”,意思是一张大嘴巴里面长着几颗牙齿。
如果你想来拜向老师为师的话,那就赶快吧!我们等着你……
还有一次,向老师请我爸爸来喝酒,我爸爸来到向老师家,哇!向老师家的墙上画有一幅画,画得是兰花。瞧!那兰花真好看呀!像真的一样。向老师先和我爸爸聊天,然后再喝酒。向老师喝酒比我爸爸厉害呢!他们喝酒后,脸上像西红柿一样红,我叫他们不要再喝了,他们就是不听。
然后,我妈妈打电话来,爸爸就叫上我回家了。
熟悉的一个人真是过目不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