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我最熟悉的人
说起熟悉的人,那当然是和我每天朝夕相处的妹妹喽!
我的妹妹是个调皮又带点么么哒的人!她有着一个男孩子的外表:头发短短的,眼睛又大又圆。不仅如此,她还有只一颗智慧的小脑袋。
我的妹妹十分喜欢玩游戏,她可不想其他孩子那样乱玩,她只要看你玩一遍,她就会了,有时夸了她她还会不好意思。
我的妹妹她不仅是游戏高手,她还是卖萌高手!
我每回给她拍照,她都要嘟嘟嘴,跳起来,闭一只眼,有时拍的不好看,她都会“生气“,然后就让我们重拍。我生气的时候,她会来安慰我,如果安慰没有效果,她就会开始卖萌,扮鬼脸来逗我开心,这是总会惹的我哈哈大笑,她看到我笑了,就也会跟着我一起笑。
她不仅会卖萌,还会撒娇,她撒起娇来,会”打“的你措手不及。
有一回,应为她感冒了,所以妈妈不让她吃零食,但妈妈一离开,她就偷偷地去拿零食吃,这可被我发现了,她一看,便向我发起了撒娇大法第一招:嘟嘴求我,她开始只是说我是好姐姐之类的话,可到后来,她开始了猛攻,一会儿给我拿吃的,一会儿给我讲故事。最终她的第一招失败了,很快,她便开始了第二招:哭,她刚开始只是微微的哭,可她见我不搭理她,她便大哭起来,没办法,在她的软磨硬泡下,我只好给她吃一点点。
她有一个很不好的坏习惯,那就是生气的时候用力的摔门,然后就躲在房间里,有时在房间里哭,有时在房间里搞破坏,所以姐姐希望你能改掉这个坏习惯!
我喜欢我那可爱又喜欢卖萌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