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姑,身体健康,笑起来非常的慈祥。她省吃俭用,她在工厂门卫工作。衣服破了也舍不得买,破了就缝缝。她的另一个职业是清洁工。
她每天早早地起来,不管什么天气,都把大街打扫得干干净净。冬天,她就更忙了,又得扫雪又得扫垃圾。他那种奉献自己,帮助别人,一人付出,数人幸福的精神令我感动。
还记得那次,我们一家人去看望大姑,她做了许多饭菜。平时她都是省吃俭用,我每次去,她都做我最喜欢的油炸的刀鱼。这次去了,她看见我那么喜欢吃,她就吃了一两块,剩下的全都给我带上了。她每次有好吃的先给我们送来,她对我是那样的和蔼可亲。
大姑,平时她挣钱不容易,却时时刻刻地想着我,他对别人付出,却对自己舍不得。她就是我最敬佩的人——大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