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作文_珍贵的礼物作文
今天,是小象的生日,他请小青蛙、小鸟和小猴子去他家吃生日蛋糕。小动物们都很高兴,都在想该送小象什么礼物好呢?小青蛙想自己会捉虫子,就送小象几只虫子当生日礼物吧。小猴子看见香蕉树上挂着一串串金黄的香蕉,就摘了几串香蕉做生日礼物。可是,小鸟怎么也想不出该送什么?他非常着急,在空中飞来飞去。鸟妈妈看见了,问小鸟:“你在做什么呢?”小鸟说:“今天,是小象的生日,我要去吃蛋糕,可是,我不知道该送小象什么礼物?妈妈,您帮帮我吧!”鸟妈妈听了,笑着说:“傻孩子,只要你去了,就是做好的礼物。”小鸟听了,开心地说:“妈妈,我知道了,谢谢您!”为了给小象一个惊喜,小鸟让伙伴们将自己装进一个木箱子里,然后抬到小象家里。小猴和小青蛙都将自己准备好的礼物送给了小象,小象非常高兴。过了一会儿,小象见小鸟还没有来,有点失望,他自言自语地说:“小鸟怎么还没来呀?”这时,小鸟拍拍翅膀,从木箱子中飞了出来,大声地对小象说:“祝你生日快乐!我就是你的生日礼物!”小象听了,开心极了!
小动物们都竖起大拇指夸奖小鸟,说:“是呀,朋友就是最好的礼物!”于是,他们就开始津津有味地吃起蛋糕来!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圣诞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因为过圣诞节时商场的大门前都会摆放各式各样的圣诞树和亲爱的圣诞老人,我还可以收到圣诞老人送给我奇妙的礼物。哈哈,那其实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礼物。
今天我写完语文和数学家庭作业后,妈妈拿着一个绑着蓝色丝带的盒子对我说:“宝贝,告诉你一个好消息,这个盒子里装的是妈妈送给你的圣诞节礼物,快打开看看吧!”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一看,“哇塞!原来是一位迷人的芭比公主,谢谢妈妈。”我开心地说。
这位芭比公主是芭比公主学校的布莱尔,她心地善良,美丽无比。她有着一头金色的长发,头上戴着粉色的王冠,上面镶嵌着三颗闪闪发光的宝石,身穿一件又长又漂亮的粉色连衣裙,腰上点缀着一个大大的蝴蝶结,裙子上有许多亮晶晶的弧形线条,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像一颗颗眨眼睛的小星星。
这位公主与我以前的芭比都不相同,她最神奇的地方是在背后有一个小旋钮,轻轻转动旋钮,芭比的裙子就会慢慢地缩短,直到旋钮转不动,按下旋钮上方的桃心形按钮,缩短的裙子立即就会变成一条可以遮挡住脚的长裙。
这个芭比公主太好玩了,谢谢妈妈送我的圣诞礼物。
星期五,是我的生日。我的好朋友杨钧浩知道了就送了我一个黑色的“小袋子”。
我打开袋子摸了摸,摸到一个东西拿了出来,一看,是一柄非常漂亮的小刀挂饰。小刀刀柄的最后面,有着一个小铁环,小铁环上系着一根线;刀刃上镶着精致美观的花纹。非常漂亮!我非常喜欢这柄小刀,所以我忍不住的对杨钧浩嘻嘻哈哈的笑了笑。杨钧浩看到了,没好气的说:“很贵的,这刀还值两个钱!不要弄丢了。”我高兴地点点头。呀!不经意间已经到了分手的地方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招了招手。
爸爸妈妈晚上请我吃了顿饭。吃完饭后回家后,我发现袋子了还有另一样东西。我拿出来一看,咦?这不是杨钧浩最珍藏的贺卡吗?我在翻开贺卡的背面的时候,我看到这样一段字。
“姜文轩,生日快乐!这有可能是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年。我知道你对我很好,你就像我亲哥一样,你是我的铁哥们,有缘——来世再做兄弟!”
看完了这样一段话,泪水,已经打湿了我的衣服。突然,我好想时光倒流回到一年级报名的那一天。在看完那段文字的时候,我突然好想珍惜在红星路小学的每一天。因为红星路小学里有我的家人:谢校长、潘老师、董老师、王老师、杨钧浩、值班的叔叔······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对母校的牵挂!
今天是我的happyday,因为我拿到了一件非常特殊的礼物,那可是我用100颗星换来的。(表现好的话,妈妈就会奖给我一颗星)
今天中午一回到家,就看见书桌上放着一个大大的行李箱。这是什么东西呀?我好奇地打开箱子。哇!里面竟然是我盼望已久的显微镜。我太开心了,赶快把宝贝抱到自己的房间研究起来。显微镜有两个目镜,三个物镜,还有一个反光镜。妈妈跟我说:“我们一起做实验吧。”我马上拍手叫好。
我们先观察叶片,妈妈叫我去花盘里摘来一片叶子,叶子很普通,上面只有几条细细的纹路。可是,显微镜下的叶子可不一样了,上面布满了圈圈和管管。妈妈告诉我那一个一个的圈圈叫细胞,那些管管是连接细胞的通道,是给他们补给养分的。到了晚上,蚊子不停地来骚扰我,爸爸用电蚊拍打死一只蚊子,我们就把蚊子放到显微镜下观察。呀!这蚊子太可怕了,肚子上、腿上长满了毛,嘴上还插着一根长长的管子,那是用来吸我们人类的血的。哼!可恶的蚊子,我终于看到了你的真面目。
后来,我们又观察了自来水和花露水,真有趣呀!显微镜把我带到了一个奇妙的微观世界,收到这样的礼物我感到无比幸福!
我喜爱的礼物是2019年7月6日我的爸爸和妈妈为了庆祝我考了100分买的,它就是我期待已久的自行车,它全身雪白,有个架子用来放东西,有黑黑的踏板……
珍贵的礼物星期六,我早早地起来,吃好早饭,便向妈妈请求,我要学骑自行车,妈妈立马同意了。我从车库里取出自行车,怎么骑,不管三七二十一,我跨上车,坐上车位,可没骑上几米就扑通掉了下来。我又试了一次,又是一跤,我丢下一句:“失误,失误,纯属失误。”又开始骑,可这自行车好像在跟我开玩笑,三番五次地让我掉下来,我有点灰心了,心想:“这骑自行车也太难了吧!我还是不学了吧!反正学与不学最后的结果顶多是我不会骑自行车。”可我又一想:“这样可不行,是我主动提出要骑自行车的!还是继续学吧!”我这样想着,也是这样做的,只不过了后面多了一根铁棒,我要掉下来的时候,我妈妈握住铁棒,用力向反方向一拉,我就又平衡了,就这样几次,我慢慢掌握了骑自行车的技巧。终于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我脱离了妈妈的帮助,向着前方驶去,一米、十米、二十米……一百米,我高兴得欣喜若狂,因为我真的学会了!
因为它,喜欢它。这个礼物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不懈,就会有成功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