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保护环境从身边做起的作文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保护环境要从自己做起……”每当我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我的心底仿佛就有一个声音在呼唤:“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我们的教室在第五小学四楼,是一个宽敞明亮的教室,它与其他的教室不同,它是一个电脑教室。每当我跨进这里,它的干净、宽敞、明亮就深深的吸引着我。可是,近来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有的同学不爱护环境,老往地上扔废纸,使我们的教室变得越来越脏,越来越乱,有的同学见到脏的乱的地方也不管,教室就成了一个不雅的环境:窗台落灰没人擦,鞋柜乱了没人摆,地上有纸也不捡,黑板脏了更不擦。从此,我跨进教室的那种感觉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肮脏、零乱,那时侯,我仿佛听到了教室在伤心地哭泣着,感觉到了它的心在隐隐作痛。我多么想让教室变回原来的样子啊!
环境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如果没有了环境,我们将面临的是什么?是温室效应?是肮脏?是酸雨?是黑暗?不,都不是,而是不能在地球上生存,现在回过头来想想,没有好的环境是多么的可怕!所以,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
保护环境先要从自己做起,自己做好了以后,再去纠正别人。而且,不能乱扔废纸,随地吐痰,见到了废纸要捡起来,这样才能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美丽!
啊!没有良好的环境是多么可怕,所以,我要在这里告诉全世界的人们:“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