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节作文200字范文篇六:慰问武警
暑假的一天,我来到学校,和其他大队委排好队。明明是暑假,为什么要去学校呢?因为今天是建军节,我们要去慰问武警叔叔!
我们走路去看武警叔叔。到了之后,我们齐声向武警叔叔问好,叔叔们也向我们问好,接着,武警叔叔向我们介绍这里的结构,我发现:叔叔们的被子“不见了”!原来,叔叔们的被子是叠成了一块块豆腐。
我们来到了天台,武警叔叔为我们表演,我们也为武警叔叔准备了表演。
好了!现在开始军训!原来只是练立正、稍息、跨立、敬军礼和跨步。不过,我还是认真接受了。
因为是在天台,每个同学都热死了,我就在想,叔叔们每天都是这样子吗?
最后的跨步就我们不及格——
行了,今个就介绍到这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