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节作文200字范文篇四:军人的仪表美
“稍息,整理着装,停!”,“稍息,整理着装,停!”。也许大家注意到了,刚才,我带领大家整理了两次着装,为什么呢?第一次有的同志没有整理好,第二次不错,军容严整了,这样才像个军人,让人感到军人的仪表美。
我一谈到美,有的同志就会笑,我知道,他想说穿上这朴实的军装也能叫做美吗?军装没有牛仔服的新潮,也没有休闲装的洒脱,更没有西装革履的气派,但身着戎装的军人,有一种超凡脱俗的美,军人的美来自仪表,来自阅兵场上震天撼地的呐喊,矫健刚毅的步伐,来自战场上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的磅礴气势,这正体现着军人的潇洒、军人的气质,军人充满阳刚之气的美。
同志们,你们一定看过******广场上的升旗仪式,国旗班的战士们,每天英姿勃勃,迎着朝霞正步走进广场,他们以中国军人特有的气势和魅力,向全世界展示中华民族的威严,展示中国军队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