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河面结了冰,亮得像面镜子,透明透明的,小鱼小虾缓缓地游着,你说不定真的会以为这是一幅图案会动的画。春天,河面的冰化了,河里生机勃勃,小鱼小虾欢快地在河里追逐嬉戏,河里波纹一条一条的,像小河的心跳;河水“哗啦哗啦”地流淌着,就像在“哈哈哈哈”地欢笑着。
农村的空气很清新,因为那里没有车,汽油排放量很少。到农村去看一看你就会发现农村的房子都是稻草房,再仔细观察一下,你就会发现每家每户都养了母鸡、猪、或者鸭子。如果你碰上好运气,可能就能看到母鸡生土鸡蛋。走进农村人的房子里一看,你就会感觉大有不同,里面没有电视,没有冰箱。城市就不同了,到处都是高楼大厦,人们都住在像花园一样的小区里面;还有电影院啊,动物园啊,游乐场啊,还有爸爸妈妈最爱逛的大商场呢!各种各样的车辆在平坦宽阔的大马路上奔驰,像一条长龙;孩子们都在现代化的校园里学习;人们都穿着漂亮时尚的衣裳。
古时候,通讯和交通一点也不发达。想跟另一个远方的亲人说话还要写信,写完了要放在鸽子的脚上或者让人骑马送到远方。说到这里,我又想到人们要去什么地方都要骑马,身份高一些就是坐在轿子上。
现在交通发达了。想给远方亲人说话用手机、电话机,写完交到邮局就好了。现在到要任何地方去可以坐汽车/摩托车,再远一点还可以坐火车和飞机呢!
商店卖的玉,很多很多,数不清楚。它闪闪发光吸引着买家来选购。有时候,一块玉破损了,只要精心雕刻,玉会好得多。金条也非常吸引人,光彩夺目,金色缤纷。有时作文奖品、礼品、打折等作用,但是金条多了也不怎么好。虽说现在金条没很多用处,但是,可以当装饰品。
选材优秀
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和罗文涛同桌。罗文涛喜欢玩,有时候画画,有时候被老师拉到办公室去补作业或者批评他。可是他找我讲话,我没理睬他,我上课非常认真。
鹦鹉的颜色是五颜六色的非常美丽,它还会说话。
乌鸦的颜色不仅全身乌黑一片。而且不会说话,叫的也很难听。
放寒假了,妈妈带我到动物园玩。我们先看了猴子,猴子很机灵,一会儿就从一棵树跳到另一棵树。然后我们去看了大象,大象却完全相反,它走路的速度很慢,要走很半天,才能从一棵树的树下走到另一棵树的树下。我今天在动物园玩的很开心。
崇仁路28   汪鹏轩
我的同桌他的桌布很黑很黑,如果把他的桌布放在远处,你就会感觉那个桌布就像一块方格里的夜晚。
我的桌布就跟新的一样,如果也把我的桌布放在远处,你就会感觉我的桌布就像一块方格里的蓝天。
东湖的水很清澈,又明亮,如果不是船在那里开,我们还以为是一个溜冰场呢!当然那里的阳光照在那水面上,水面上会闪闪发光,阳光照在东湖水里的小鱼身上,小鱼身上的鱼鳞也会闪闪发光,很耀眼,弄得你不敢看鱼身上的鱼鳞。
夏天天气格外炎热。大地就像一个烤炉,把我烤的连气都喘不过来,我的头上的汗都要流成一条长长的小河了,我不停的喝水,我恨不得都要变成烤乳猪了!可是夏天又可以穿裙子,还能开空调,吃冰棒。
冬天又格外的冷。人们都穿上了毛茸茸的大衣,冬天的早上冷得我浑身发抖,每次上学不是不能出去玩就是不能脱衣服。根本没有事做。冬天不在学校里,在外面还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打滚……
一天,我和我的同桌在写字。我的字写的让班主任分不出来了,可我的同桌却恰好相反,他写的字,一看就知道是他写的。
后来老师把我的作文贴在了门口,给走过的人展示,每个走过的人都说:“这时谁写的字呀?写的那么好。”
可是我同桌的作文被丢进了垃圾堆里,每个工人看到了都说:“这时谁写的呀?写的那么坏。”
笑的我差点把肚皮笑炸了。
夏天的天气很炎热。小草差点就被烤焦了,人们恨不得把衣服脱光了,土也干了。冬天的天气很寒冷,真是寒风刺骨。脸上,耳朵上都要冻穿了,水结冰了,晒着的衣服也是硬邦邦的。
寒冷的冬天到了雪花飞舞,美丽极了。每一个冰雪小晶晶都跳了出来。炎热夏天小朋友们都吃着冰激凌,玩着游戏,夏天真快乐!
今天考试了。我考了70多分,妈妈知道了之后非常生气,使劲地打我,骂我。我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考一百分。
今天又考试了。我考了一百分,妈妈知道了对我说:“你真棒!”她一会儿给我钱要我买东西吃,一会儿又说今年寒假带我出去玩。我心里想:妈妈的表情怎么一会儿就变了?
今天回家,我一点都不高兴,因为我考试考了80分,一回到家,爸爸说:“怎么了?是不是数学只考了80分!”老爸凶狠的说。我羞愧地回答:“我下次数学不会考差了。”
第二天回到家对爸爸说:“我今天数学考了100分。”我自豪的说。老爸开心地说:“棒!女儿,你说你想要什么跟我说!我都答应你!”我说:“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