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游范文4:香港之旅
这个暑假我们去香港旅行,去了之后我才知道什么叫环保,什么叫大都市。香港人特别讲究环保。到了香港迎面先扑来一阵清新的空气,这时,眼前的景象让我大看眼界,地面一尘不染,干净的都想让我坐下去,阳光普照蓝天白云,不时有几只小鸟掠过,路边的花坛里绿油油的植物配着五颜六色的花朵,一棵棵茂密的大树遮住了透亮的阳光,没有太多汽车的鸣笛和工地的噪音,给人一种优雅平静的休闲生活。
它的建筑风格体现了大都市的气派。那里的大厦高低错落,一栋接着一栋,站在平顶山眺望宛如一条巨龙盘旋在半空,碧蓝的大海向母亲一样把这座华丽的城市拥在怀中,平静的海面波光粼粼,一望无际的海面只能看到几艘豪华游轮慢慢行驶着 ,就像一幅美丽的油彩画。我还体会到了海底世界,里面的生物类、贝壳类、鱼类,五颜六色美丽可爱,有的是奇形怪状丑陋无比,有的上蹿下跳、有的憨厚朴实,它们就像一个大家庭互相衬托着自己的美。传说中的(唐老鸭、米老鼠)那就是迪士尼乐园。里面设施齐全,想玩什么都可以尽情的玩,最让我留恋的是园内的气氛,随处可以看见装扮成小丑和各种动物的人,还有几十人组成的乐队。他们冷不丁的和我招招手或是翻翻眼,偶尔也会突然来个大拥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这次香港之旅我感到非常开心,看到的,听到的我都深深地记在脑海中,等我长大了,我想带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去看看哪美丽富饶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