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们一家三口开着新车,前往二姨的住处——秦皇岛。
当我们到达时,已经是下午7点了,二姨他们已经开始准备丰盛的晚餐了,于是我们也进去搭了把手:爸爸煮肉,妈妈切菜,我洗菜,我们一家忙得不可开交,但都很开心。
第二天,我们便开车去往真正的目的地:大连。一路上,虽然在两辆车上,但是通过对讲机,我们仍然可以听到对方的欢笑声,给这场旅行增添了很多欢乐。下午6点,我们已经到达大连的市中心了,我们住在了有名的“锦江之星”旅馆,这一天便这样结束了。
第三天,吃过早餐,我们便起身去往大连的自然博物馆,在那里有恐龙的化石、各种矿物、各种海洋生物……下午,我们去了号称全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星海广场”,在那里我还喂了海鸥和鸽子呢!
第四天,我们去了“发现王国”游乐场,在那里我玩了“海盗船”和“法老的宝藏”两个项目,它们都很好玩。下午,我们去了蜡像馆,那里有很多名人:孙中山、蒋介石、周恩来、毛泽东、姚明……还有很多童话里的人物呢!
第五天,我们去了獐子岛,在那里,人们都是靠养殖和捕鱼来维持生活的,但他们都很热情,还邀请我们和他们一起出海捕鱼呢!
第六天一大早,吃过早饭,我们便乘船离开了獐子岛,开车回去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连。明年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再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