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年级旅游优秀作文:游维多利亚港
一天的旅程又要重新开始啦!今天我们要去的是维多利亚港。我想,维多利亚港是什么呀?我迫不及待的想去看看。
哦,我知道了,维多利亚港原来是一个岛屿呀。你看,现在我就在维多利亚岛上,一个繁荣璀璨的美丽海港尽入眼帘,眼前是一片无边无际的浅水湾。哇!海里的水是那么的干净,竟没有一点污染,海里的几艘渔船正在海中晃荡着,显得若隐若现,真像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浅水湾沙滩的沙子是多么的柔软,像一颗颗金黄色的小芝麻,海边的浪击打着我的腿,使你感到一股暖流正冲进你的心里,舒服极了,海边的风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感觉湿湿的,咸咸的。山上,那一座座高楼大厦,像一个个卫士,理直气壮地站在那儿,显得十分威风。每一位游客到浅水湾都会知道,在山上,其中有一套别墅是香港第一首富李嘉诚的,我都快羡慕死了。我想我一定要努力读书将来也能买一座别墅。
不一会儿,天渐渐地暗了,我们要准备乘船欣赏维多利亚港的晚景。船启动了,它慢慢的向海中间开去,我看见周围的高楼大厦上美丽的灯光照耀着它,香港的高楼大厦等于就是一颗闪耀的明珠,使它变得生机勃勃,真是一座不夜城。我坐在船上,欣赏着香港这美丽的晚,最让我吸引的是,香港层次最多,高度最长的那座高楼,它亮得像一根银条,我听导游说这做高楼一共有八十八层,大家都惊讶的嘴巴都变“0”行了,观赏着香港的风景。
香港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也是一个环保的地方,我爱香港的每一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