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年级旅游优秀作文:游浙东大峡谷
听说浙东大峡谷风景如画,那是我神往已久的地方。今天,爸爸妈妈终于答应我去那儿。
我们一行八人驱车前往浙东大峡谷,路上,我们几个小孩子体力不支,弄得脸色发青,但还是兴奋不已。终于熬到了目的地。下了车,我们在公路边俯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白溪水库,它就像一块巨大的翡翠镶嵌在崇山峻岭中。我们禁不住欢呼雀跃起来!
不久,我们坐船来到山脚下,沿着山路拾级而下。只见两旁树木郁郁葱葱,浓荫蔽日,道路也被掩映在绿 树丛中,我们就像在绿色的海洋隧道中穿行,感到心旷神怡。
不知不觉,眼前出现了一座吊桥,它犹如一只长长的摇篮悬挂在半空中。人走上去会不停地晃荡,下面河流湍急,还会发出哗哗的声响。我们看了不禁心惊肉跳。在大人的搀扶下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过了桥。只有妈妈胆小如鼠不敢过桥。爸爸只好硬着头皮陪着妈妈绕着小路来到我们身边。
过了桥,我们沿河而上,来到一个水潭边,便玩起了打水漂的游戏。我们捡起石头掷向水中,只见石头像淘气的小孩,一下子钻入水里,消失的无影无踪,只泛起几朵浪花。这时,吴昊的爸爸说:“让我来。”只见他拿起一块扁扁的石头横漂过水面。那石头便像欢快的宝宝,一蹦一跳地掠过水面。我们都羡慕不已。
我们继续沿河而上。河谷中,到处都是奇形怪状的石头,有的像沉稳的大象,有的像忠诚的小狗,还有的像巨大的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青蛙阵”了,那里的青蛙或蹲着,或伏着,或举足欲跳。真是栩栩如生,让人赞不绝口。
下午,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大峡谷,但还是意犹未尽,决定下次故地重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