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年级旅游优秀作文:海边看日出作
一直以来,我总想去海边看日出,可一直没机会。今年暑假,妈妈带着我去威海玩,终于让我能够梦想成真了。
来到威海,已是晚上,月亮也悄悄地升了起来,我和妈妈定好明天早起到海边看日出,躺在床上,兴奋的我怎么也睡不着,满脑子装着的都是明天早上的情景,就这样,我在不知不觉中进入了梦乡。
正当我沉浸在甜甜的梦乡时,感到有人在推我,睁眼一看是妈妈!再看一下表,已到了早上四点一刻了,我们赶忙收拾行装。等我们走到海边时,天还没有完全亮呢!海风轻轻地吹在我的身上,感到丝丝凉意。我们与许多在静静站在海滩上,凝望着大海的那一边。渐渐地,海平线泛白了,太阳就要出来了。不一会儿,海边露出一片红霞。“妈妈,妈妈,快看!太阳出来了!”我兴奋地喊着。很快,太阳便露出了半连脸,哟,它害羞的像一个少女一般。在半遮半掩中,调着人们的胃口,却给人最神秘的美丽。“嘘——别出声”,妈妈说道,“太阳整个快要出来了!”我们摒住呼吸,静静地等待这一时刻的到来。啊,太阳终于升起来了,她火红火红的,外边还泛着橙黄色的光,她把自己长长的光芒洒向了大地,让我们的周围充满了光明。身体顿时暖和起来,身边仿佛被这温暖而明亮的光所包围,大地也苏醒了,大海来了一个大大的白浪。看看表,刚刚五点,我和妈妈依依不舍地也大海太阳挥手告别,回到旅馆,我的思绪仍然回落在大海那边。
通过看日出,我体会到了大自然的神奇与美妙,我希望今后,能够看到更美更好的景观,游遍祖国的大好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