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白兔的生日,也是小白兔最快乐的一天。因为,小白兔邀请了一群她最喜欢的朋友来帮她庆祝生日,好多精彩的节目正等着小白兔呢!过了一会儿,小马、大象、小鹿和大熊猫来到了小白兔家。一进门,小马开心地说:“亲爱的小白兔,这是我送给你的跳绳,希望你跳绳跳得更加出色!”小白兔高兴地亲了小马一口。
平常就怕羞的大象鼓起勇气说:“小白兔,这是跑步机,希望你会喜欢,也喜欢它能带给你健康!”小白兔笑着给大象一个拥抱。小鹿快乐地说:“小白兔,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我把这句话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你,希望你喜欢!”
小白兔欢乐地拉住了小鹿的手。大熊猫想了想,又看了看小鹿,不好意思地说:“小白兔对不起,我把准备好的礼物落在家里了,今天就先送你一句话吧!祝你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看着大熊猫那副傻样,小白兔忍不住笑了,露出了又白又大的兔牙,可爱极了!
小白兔说:“其实有没有礼物并不重要,大家都来参加我的生日会,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谢谢大家送我这么珍贵的‘礼物’!”生日会正式开始,一群好伙伴玩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