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你要是到我表弟家来,一定会被我那孙悟空表弟逗得开怀大笑。
一次她妈妈在沙发上敷面膜,他从他妈妈的房间里拿出口红、面霜、指甲油等东西,跑到自己房里指手画脚。我来告诉你,他在干什么好事吧!
他用口红把自己的嘴巴、身子,脸上涂得鲜红,犹如刚刚流过血。接着用面霜涂到脸上、手脚上,左一快,右一点,像一个白色斑点机器人。
然后,把指甲油擦在十个指甲上,最后,一溜烟地跑出家门,抓了一把湿泥就往脸上一抹,这一变,仿佛一只刚出生的小猫咪。
他又拿着他的金箍棒水彩笔,在天宫家里,闹来闹去,跑到他妈妈的面前,一看,大吃一惊,说:白脸老妖,竟敢在本大圣家里作怪,吃俺老孙一棒。我一听便走了过来,问:白脸老妖在哪?弟弟用手指着他妈说:在哪儿呢!还穿着妈妈的衣服哩!
我一听,走过去,对表弟说:这是你妈呀!你连妈妈和白脸老妖都分不清,你这几年吃的饭都到哪儿去了?表弟说:在肚子里。
他问妈妈:妈妈你为什么要办成白脸老妖呢?
他妈说:我没扮白脸老妖,这是敷面膜。
敷面膜有什么用?
美白。
我也要美白。
不行,你是男孩子。
表弟听后,板着脸回到房间,他想:我的屁股今天早上被妈妈打过一次,何不到妈妈那里拿张面膜,敷到屁股上,让屁股好好地美白美白。
于是,表弟拿定了主意,到他妈妈房间拿了一张面膜,来到自己房间,敷在屁股上。
一会儿,他妈妈叫他去吃饭,推开门,一看到的就是表弟的白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