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雨的记叙作文600字_关于雨的记叙作文600字初中
雨,是淅淅沥沥的;雨,是缠缠绵绵的;雨,是忽然而至的。我喜欢这美丽的雨。
早上一醒来,室外那淅淅沥沥的小雨便吸引了我的注意。一滴滴的水珠击打上了小巧的枝叶,发出了“沙沙”的声音,窗户上也好似为它衬托似的,起了一层朦朦胧胧的白色薄雾,越发显得雨滴的晶莹,清澈。在这清凉的雨中,我走上了去学校的路。一路上,雨珠划过车窗,形成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走进学校,校园中的花,草,树木都显出了一点点细小的亮光,是雨珠在阳光的反射下形成的。让校园看起来更加的清新。上课时,它还是不急不躁缓缓的下着。让我们急躁的心情也跟着放松下来。下课了,同学们飞一般的奔向它们,沐浴在雨珠下的同学们,为这单调的校园更增添了一抹美丽的色彩。
渐渐地,到了中午。虽然那雨还在下着,却不似早上那么连接不断。它们在人群中穿梭着,从人们的雨伞上滑落,一次次玩着“荡秋千”,处处有着它们的身影。它们调皮的从天空降落,落到人们的发丝上。又从发丝上,顺着摆动的幅度,荡来荡去,而发丝被当成“秋千”的人们,似乎比它们更加高兴,嘴角扬起一抹抹沁人心脾的微笑。在这片欢快的气氛里,雨珠玩的更欢快了,在人们的眼眸前晃着,在人们的手中感受着炙热的温度,有的甚至到了人们的嘴中。这一幅画面,是多么和睦啊!渐渐,原本变小的雨又大了起来,人们也回到了自己的家,外面又恢复了开始的幽然的平静。它们却还是没有疲倦的缓缓落下
夜,来临了,它们的身影越来越少,也越来越平静雨,停了。可它的身影却还在我的脑海中回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