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雨为话题的作文四:冬雨
雨,带着一丝忧愁,茫然降临大地,又静静的走了,一年四季的雨都是不同韵味的,其中冬天的雨意味最深。
冬天的雨,大多是伴着雪,一齐降下来,就好像耐不住寂寞;冬天的雨,大多都是小雨,就像手一样抚摸这我们的头顶。伞顶;冬天的雨总是在一个地方逗留一两天,像一个顽皮的孩子赖在那里不走。
冬天的雨像大米粒,慢慢的飘下,飘到地上,和已经落地的雨滴重新再溶在一起,形成一个小水潭,嬉闹的小朋友,在小水潭上蹦跳,雨滴又有了生机,但这是短暂的,仅仅是在空中划出一条弧线,但也那么优美,给雨天增添了不少乐趣。
冬天的雨,像一个温柔的信使,告诉我们天气冷了,大家要多穿些衣服,小心感冒;冬天的雨,又像个装修专家,把平淡无味的冬天装扮的多彩迷人。富有生机。
冬天的雨,是丰富多彩。生机盎然的,冬天的雨,是多面的,让我们来品读这细细的冬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