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雨还在淅沥沥的下着,这已经是第四天了这场雨下得我心里很闷。
冬雨它裹着北风,从天而降,它不像春雨那样滋润大地,也不像夏雨能防旱消暑,更不像秋雨那样如烟如雾、美丽壮观,冬雨是那么无情,雨水迅速打湿了大地,洼地的积水吹着气泡,仿佛在哭泣,路旁的银杏树显得那样的无助,呼啸的北风夹带着雨水狠狠地痛击这所剩无几的黄叶,泛着微黄的小草上,还未凋谢的花朵上都挂着晶莹的泪,仿佛是在诉说着命运的不幸。
冬雨更是郁闷的,路上的行人个个都撑着雨伞,穿着雨衣,紧缩着脖子,尽管是这样,我们还是感到十分的寒冷,原来我准备出去运动运动的计划也泡汤了,我的心情也就更郁闷了。随着身上的衣服一件件的加厚,我们也失去了往日的灵活,估计过不了多久,冻疮也会爬上我的十指,如今我只好缩在家里看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