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就是如此,早上天气十分的好,可以说是春意盎然。到了上午,太阳高照,让人有一种进入夏天的感觉,气温一直在上升。到了中午,天气依旧如此,气温高。到了下午,天气乌云密布,眼看着一场倾盆大雨就要开始了。大约到了晚饭前,有小小的雨点一滴一滴的掉着,很散乱,不整齐。之后,慢慢地,有些整齐了,不再是那一滴一滴的了,好象是大家排好了队伍,一起冲了下来。又过了许久,它们的队伍更加的庞大了,气势也十分的猛烈,好象大地是他们的仇人,非把它打倒不可,它们变的更加得猛烈,更加的残暴。它们好象是一根根铁棒,直接掉落下来,打在大地上,打在草地上,打在房屋上,打在人的脸上,也打在那山上。
它,或许打扰了很多游人观光的兴致,也或许使很多人被迫暂时的停工。但是,他洗涤了那大千世界,同时也如同空调一般使那炎热的大地降温了,它的降临,使目前还残留着春天的气息。它让那炎热的夏天放慢脚步,不至于一下子就要进入那令人难熬的夏天。也不用提前“享受”那停电的“快乐”。而是静静的等待着它的到来,享受着春天带给我们的快乐和温暖,继续享受着那适宜的温度。
我希望雨,你多下一点,在那炎热的时候,你来为大地解解渴,为那承受不起炎热的大地多一份滋润。
雨,你下吧,把大地从新洗涤一次,把那些污垢洗掉,让大千世界继续美好,让这大千世界更加的整洁,不留污垢。
谢谢你,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