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事作文700字初中】校园趣事的高二作文700字
校园里面的生活烦恼少,乐趣多。我很感谢上苍给了我这个可爱的校园,让我能够和我的同学一起奋斗,一起说说笑笑,也让我的人生增添了许多的生机。
说起校园,趣事也不少,我今天非得把它抖出来不可。我那几个死党,天天闹笑话。就比如说吧,我那几个死党最近迷上了对对联。看,她们又在对对联了。一个说:“东当铺,西当铺,东西当铺当东西。”另一个又接着说:“望江楼,望江流,望江楼下望江流。”另一个又接着说:“春读书,秋读书,春秋读书读春秋。”另一个又说:“红花不香,香花不红,玫瑰花又看又红。”一个个摇头晃脑的俨如一个个满腹经纶的古代书生。你看,我这群死党有才吧!
还记得有一次,那是学校上上个学期开办的元旦晚会,我那两个死党上去演《好学生,坏学生》的小品。他们的表演逗得全场观众笑声不断。那个好学生说:“我年年拿奖学金。”坏学生说:“我年年欠债还不清。”好学生说:“在学校我积极参加文娱活动,如唱歌呀、跳舞呀”坏学生说:“我也会,可是我的嗓音太有磁性了,只有一个人听。”好学生:“哦?那个人是谁?”坏学生:“他可是我的好兄弟,可是他说了一句话”好学生:“什么话?”坏学生:“他说‘大哥,别人唱歌要钱,可你唱歌要命啊!’”说到这里,我们都笑得要揉肚子了。回宿舍后我们还兴致勃勃地造句说:“大姐,别人唱歌要钱,可你唱歌要命啊!”“小妹,人家跳舞有掌声,可你跳舞像猪在转啊!”“同学,人家说话有水平,可你说话咋那么难听啊!”……她们几个的造句可谓是千姿百态!你们要是看到的话,肯定会夸她们口才之高超,演技之高超!
校园的趣事说也说不尽,我在这里只写这两件,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相信我们的校园生活将会有更多的趣事,我们的校园生活将会更加多姿多彩。
我是一名住宿生!以前的我,一直渴望住宿生的生活,因为可以作一只快乐的小鸟!可如今,亲身体验之后,才知道有苦有甜了!“起床了!起床了!”我懒懒的睁开朦胧的双眼,再晚些!舍老师就是要使用沙手锏了?值日!我心想:“赶紧起来吧,快去上课吧!“快冲啊!开饭了!”随着铃声的响起,同学们急速飞奔食堂,吃饭还要比速度!可谓是饭前的锻炼了!这时才知道在家的日子多么的幸福啊!晚自习之后,我心想:“终于可以休息了!”可好戏才开场!人有粗秀面相,鼾声也各有千秋。有的像小孩的啼哭声,有的像老人的笑声…真是无所不有,凡所应有啊!住宿的生活,真是趣味无穷啊!这何尝不是一件趣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