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描写暑假作文350字
暑假生活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使人留恋,使人向往。暑假里发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时常把我带进美好的回忆中。最让我难忘的就是和妈妈一起去了苏州水族馆玩。
在7月里,我和妈妈跟着旅行团一起来到了水乡苏州,经过几十分钟的行驶,车子终于到达了水族馆。
下车后,导游说要去买门票,让我们在那里等她。我抬起头看着巨大的水族馆,心里想:这里好漂亮啊!水族馆整体颜色以银色为主,屋顶采用了椭圆形的设计,很别致。正在我浮想连篇时,导游回来了,她领着我们进了水族馆。
“哎呀!里面怎么这么黑呀。”我不禁埋怨道。
“待会儿一定要记住13:00从海狮馆后门出来,12:00的时候,你们可以去看海狮表演,13:00都从后门那里出来,13:00要去绿光开心农场,解散。”
我和妈妈向前走着,一路上各种各样,我们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鱼:小丑鱼、剑鱼、鲨鱼。。。。。。
“那边有好多鱼,妈妈我们去那边吧!”在我的强烈要求下,我们向那边走去。我们的头顶、左边和右边,全是圆弧形的玻璃。里面有在大海里才能看到的鱼,最让我吃惊的是里面居然还有两只大乌龟,好像他们已经生活了好几十年的样子,饱经风霜,连背上的壳都有一点裂开了,不过我们还要到其他地方去。
告别了乌龟,我又看到了一个小池塘中,有老师在课上讲的鳖。我当时看着觉得很害怕,妈妈就说你捉住它的尾巴,把它拿起来,我给你拍张相。
没办法,我只好调整好心态,准备捉他。
“妈妈,我捉不到它。”
“这边有一个,你来捉吧。”
我鼓起勇气,把手伸进水里,捉住它的尾巴。我用手一拎那只鳖就吊在半空中,我又慢慢的把它放入水中,然后对妈妈说“它的尾巴好滑呀!”
这一次的旅游,让我明白只要你勇敢,一切困难都可以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