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描写暑假作文350字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人去连云港游玩了一整天,十分开心。
到了连云港,我们首先去花果山,其实我早就想参观孙大圣的老家了,刚爬山,我就发现了一只白马,我本想骑一会儿但是人实在是多了,于是只好爬山。刚刚爬得时候我们遍欣赏着这美丽的风景,遍爬山。我们又爬了一会儿,我停止了脚步,父母问:“你怎么了,累了吗?”我说:“爸爸妈妈,你们看,这景色多美啊!”父母说:“是啊,一眼望去满眼都是绿葱葱的一片,而且还有几位农民伯伯在采茶呢。”说完我们便继续爬山了。
我们终于看见了孙大圣的曾居住过的地方水帘洞,那飞瀑直泻下来一点也不逊色于庐山的瀑布壮观、美丽,我们合了照之后,便去“穿越”水帘洞了,到了里边后真是十分的凉爽啊!水帘洞里还有孙大圣曾经睡过的床和坐过的椅子,这些都是用石头雕成的。穿过水帘洞之后,就要爬玉女峰了。
到了玉女峰后,我往下看虽然有一些害怕,但是很美。玉女峰的中央有一块很大的石头,我坐上去歇了歇,下山的车就来了,就这样我们的旅行已过了一大半了。
下午我们去了海边,要准备游泳。我们去的时候正赶落潮,所以波浪特别大,刚开始学时,只要一看到波浪来就上岸,不过也没学到什么东西。后来,胆子大了一些,学会了游泳,倒是喝了几口海水,的确是很咸。
回到了家我还在留恋着连云港的游玩,我情不自禁的拿起笔写了下来,留着以后慢慢地品味。
今天,真是一个开心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