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日记的文章|有关写日记的文章
今天是星期六,天气晴朗,我放弃了休息时间到少年宫学习写作。我刚走进教室,教室里面已经高朋满座了。我迅速的做到位置上,拿出学习用品等待张老师的到来。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都很高啊!老师今天教我们学习写日记,所有同学都一丝不苟地听老师讲解,我们掌握了写日记的基本步骤:先写好日期、星期几和天气,然后另起一行写正文。
每个同学都认认真真的将自己今天学习的心得一笔一划的写下来,不仅学会了日记的格式,还将今天学到步骤进行了实践操作,并巩固学到的许多的知识。我每次到少年宫学习都能学到丰富的知识,我更喜欢火眼金睛的张老师,关注着我们每一个人,物品喜欢到少年宫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