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发现作文3
夏天是一个非常炎热的季节。今天,我们出来寻找夏姑娘留下的足迹。
今天,烈日炎炎,太阳公公散发着热气,像一个发光发热的皮球,照得大地直冒热气。
我们来到教学楼侧面,只见参天的大树,立在大地上,仿佛是一个巨大的自然遮阳伞,为我防住了炎热的阳光。树叶翠绿茂密,叶子被风吹得沙沙作响,好像说:“孩子们,到我这儿来乘凉吧!”屋外的小树苗紧紧依偎着房子,一点也不怕热。
草地上绿油油一片,像给大地涂上了翠绿的颜料。许许多多的蜻蜓在翩翩起舞,像在开一场大型的舞蹈比赛。
我们来到大街上,这儿人烟稀少,大家都在睡午觉呢。只有几个人在乘凉。汽车像电一样行使,像他们也怕太阳。街道边有一些小店,东西摆放整齐,有的老板在招待客人,有点在睡觉。
刚上小山,一阵知了声传入我们的耳朵,像在说:“好热,好热。”山上的草更茂密,不少鸟儿在这叽叽喳喳,小鸟在说:“欢迎,欢迎。”翠绿的竹子,弯成了拱形,为我们遮风挡雨。
夏,是一个炎热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