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作文_朋友圈话题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朋友圈,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不只有一个朋友圈,我有两个呢!先介绍第一个圈里的朋友吧!
智慧大王闫新跃
在我的两个朋友圈中,关系最铁的莫过于“智慧大王”闫新跃。在同一个班时,我们俩形影不离,只要你看见他,他身边的人肯定是我。我俩的衣服一模一样。每天到校,放学回家都走在一起。每天见面就聊学习。说今天学的会不会。是不是很简单?虽然每天都聊着同样的话题,但每天都很开心。记得有一回,我摔倒在了路上,很疼。闫新跃一个劲的安慰我,并把我搀扶回家。回来时他已经满头大汗了。有个这样的铁哥们儿真好!
介绍完了第一个圈的主要人物,该介绍第二个圈的了,看:
功夫大王罗宁
“看我拳打北山猛虎,脚踢南海蛟龙”一系列动作的动作做完后,便开始介绍自己:“大家好,我是罗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这就是我的朋友,罗宁。它的功夫很不错,会打长拳、金刚拳、五步拳……我也喜欢武功,我们俩就交上好朋友了。不过交上好朋友,却不谈武功了。开始谈游戏,每次都约定好时间上线玩。每次不玩到十一二点决不善罢干休。这样使我们的友谊更深厚了。最令我感动的事是我成绩不好,正准备哭时,,他走过来,拍了拍我,说:“李新宇,你平常很阳光呀!今天怎么这样阴沉?”这一番话安慰了我,使我高兴起来。
搞笑大王王栋
“大家听我说,今天,我给大家讲给笑话!”他还没说,周围的人就都笑起来,然后他就下台了。别人问他,你还没说呀。只见他说:“我刚才已经说了吗!”大家才恍然大悟。这就是我的朋友,王栋。他长得十分搞笑,好像天生就是用来搞笑的。和他在一起,你会天天感到快乐。有一次,我闷闷不乐,他就想方设法的吸引我,引我开心。我从那时就开心起来。
你看了我这三个朋友,很是羡慕吧!但是,我最希望,能将这段纯洁而美好的友谊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