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太阳初中优秀作文
说起太阳,无论刚刚经历过什麽,我们都会露出舒心的笑容。是啊!无论经历多大的风雨,都一定会见到太阳。太阳给我温暖,太阳给我阳光,太阳使我获得力量。太阳使大地充满光明,可以说,太阳是光明的使者。若要形容自己的心情,我便希望自己的心情像春天一样,风和日丽,升起那不落的太阳,充满无限的光明。我只希望,我的心中充满阳光。
有许多次,我考试的成绩都不怎莫理想,我一直在寻找其中的原因,可始终也没有头绪,我疑惑了,迷茫了,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老师、面对家长、面对同学。每次发下试卷,那鲜红的分数总会刺痛我的眼睛。下课后,听着同学们畅谈着这次考试的成绩“97分”“98分”“99分”我本也想与她们聊聊天,可听到这些,我却逃开了,几乎是落荒而逃。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她的各个方面都十分优秀,我很羡慕。有一次,我问她:“你怎莫什麽都那摩好?有什麽秘诀吗?”她只是摇摇头,淡淡的笑着说:“我很坚定,因为我心中拥有太阳。”
此后,我想了许多:太阳,多么伟大而神圣啊!太阳在一天内,随着我们的节奏而东升西落。太阳使大地拥有无限的光辉,充满无限阳光。是啊!我明白了。要让自己充满阳光,心中要升起永不落的太阳。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升起心中永不落的太阳吧!行走于漫漫人生路,前途迷茫而危险。而我们只有升起心中的太阳,才能不被痛苦击倒,被无助嘲笑,因艰险哭泣,从而达到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