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太阳初中优秀作文
人们都说:“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但是我却要说,父爱的母爱一样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对于我来说,父爱是一棵大树,父爱是一顶天,父爱是我心中的太阳,父爱时时伴我成长!
记得那时二年级寒假快开学的时候,我不小心摔了一跤,额头正好撞到了我家大鱼缸的玻璃棱上,血一下子流了出来。爸爸正在吃饭,听到响声他顾不上穿鞋,光着脚跑了过来。妈妈用手捂住我的头,爸爸赶紧去找纱布,正巧家里没有纱布,爸爸有光着脚跑到了楼下我小弟家拿来了纱布。妈妈,爷爷,奶奶还紧张的问我:“疼不疼?伤没伤到眼睛……?”爸爸一边给我包扎,一边安慰我说:“有大家在,没事!”听了爸爸的话,我不那么害怕了……爸爸抱着我下了楼,来不急取自家车,打了个出租车直奔医院……在缝针的时候爸爸一直握着我的手,给了我勇气和信心……
第二天,听妈妈说,爸爸一夜没睡,看了我一宿,现在只要看到这个伤疤,爸爸那慈爱的样子就历历在目……
爸爸是那样疼我,我为有这样的爸爸而骄傲而自豪!所以我要说:“爸爸是我心中的太阳,我是太阳底下最幸福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