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2:感谢老师
花儿感谢阳光,因为阳光抚育它成长;雄鹰感谢蓝天,因为蓝天让它自由飞翔;老师,我感谢您,因为您给我传授知识,让我健康成长。现在每天都感到无比快乐,因为我遇到了那么多可敬可爱的老师!
新学期开学,我们的老师大部分都做了调整,我很郁闷,心好烦!颇有一种掉到后娘的感觉,好在张老师还陪伴我们!让我们拭目以待,看新教师如何领导,如果不合我们心意,我们就来一场革命……
““听说接我们的班主任XX年所带的班级创造了无人比及的辉煌,要把我们带好简直就是难于上青天”!班级学生议论纷纷。“让我们骑驴看账本——等着瞧”!唠叨大王说着。
看新班主任向我们信步走来!一进教室,就来了她的开场白。“同学们,你们好!今年学校安排我做你们的班主任,我犹豫过,因为我的孩子今年九年级,面临中考,而且需要我的照顾。但看到你们,我想如果只想着自己,就太自私,我既然接了,就有信心、有能力带好这个班,我想新的一年,只要我们风雨同舟,你们一定会健康,快乐成长!说到了我们的心坎上,看看有没有工作能力了?
课下,一有时间,她就找我们谈心。从学习现状到学习目标、学习态度、学习方法。不到两天时间,他把我们班的学生都找了一遍。听到她侃侃而谈的话语、润物无声的熏陶,雨露润心田的教诲,我们调皮的学生也由衷敬佩!一向不爱学习的学生也拿起了书本,我们都从内心深处敬佩这个老师的才能!
学校组织除草,她身先士卒,从不以老师自居,虽然所分的责任区杂草太多,但是在她的带动下,我们较快的,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她的课堂,深入浅出,严谨中不失风趣,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就把知识点记住了,也许你要问,她到底是谁,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麻老师。
她的课那么富有激情,学生觉得她的课就是提神,她能把微观世界介绍得如此清晰,她就是我们的白老师。她对待学生温柔而不失严厉,对待学生诲人不倦,她就是数学张老师。她尽管初出茅庐,但是却镇定自若,上起课来,得心应手,一口流利的外语,让我们无比钦佩,她就是张老师。他把每个学生都看成自己的孩子,他的善良、热心公益让我们感动,他的作文教学堪称一绝,他就是依然陪伴我们的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