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勇气的初一范文3:论勇气
勇气,是璀璨的星空中最闪亮的一颗星星。它带领着那些迷失方向的人走出黑暗。它带领着那些有梦想的人迈向成功。它带领着我们在逆境中成长。
儿时的我们,从一出生、便有了哭的勇气,这是我们现在需要学习的,需要敬佩的,需要拥有的。如今的我们面对生活中的种种压力,碍于脸面上的种种原因,竟然连哭的勇气也没有,这是多么悲哀啊!勇气,是没有贵贱之分的,没有人可以说“敢于坚持己见的勇气回不如冒险的勇气,即便是哭的勇气没也可以让人释放悲哀,抒怀心情。
勇气,可以克服一切阻碍,一帆风顺的人生太过平静,没有波澜起伏,没有经历过,怎么会知道人生的精彩,怎么会了解勇气的重要呢?身前是一条不宽不窄的小溪,身后若是高高的悬崖。当你身处险境的锌矿下,拥有勇气,便给了自己一次择生的权利,相反的,罗若、害怕,只会把你推向无底的深渊。所以,清用尽全力吧!去跨过那小溪。勇气,让你勇敢,让你前进。
勇气是一种很微妙的东西,它可以在无形中透露出你的情感。也许,这种例子已经很少见了,可是也不能说完全没有。就拿藏羚羊来说:为了保护幼儿,放弃逃生,跪在猎人的面前,用人类的泪水去乞求,去哀求……这是母亲为保护孩子的一刻温存的心啊!因为爱,因为勇气,才展现了这幕让人心中跌宕起伏的场景啊!
这,就是勇气,一颗耀眼的星星,无时无刻不散发着光芒……